回國後休息了幾天讓疲倦的身體恢復一下

昨天上班時,腦海閃過一幕畫面,讓我突然覺得靈感先生跑來和我約會了

晚上和親友討論了血染玫瑰的劇情,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希望能在5/1連休寫完呢

雖然我沒有什麼把握寫完啦!!但我還是會努力完成

這次海打算一口氣全部寫完,到時候再校稿的時候大修前七篇的內容

嘿嘿~~~經過一晚的思考啊!海真的覺得血染玫瑰本文智潤的互動不夠強烈

反而是彼此虐心,所以想在番外篇讓他們的互動甜一些啊!!

至於番外篇的背景,海決定是讓潤卸下花之神的身分

當然卸下這身份一定是經歷不少痛苦折磨才換取的自由!

但也因為卸下身分他才能和智一起過著平凡簡單的平民生活

這時候的他們才是最幸福的時候吧!!

哀哀~~腦海閃過一幕又一幕的畫面、對話,但是要化為文字還真的不容易啊

我總覺得自己就如責編所講的,偷閒太久了突然拿筆寫作就會覺得很累

哈哈~~~~果然責編就是了解我的個性和作風吧!

另外啊~~~8/30的活動,海沒有收到相關資訊當發現的時候已經報名結束了

所以不會去參加活動喔!!

但是會去報名8/8-8/9cwt台大場,到時候也會發行新刊-血染玫瑰

也請各位讀者一起來捧場、找海玩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