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呀!

海目前正在陸續地編寫偶像爸爸

所以比較忙碌也就沒有更新了

至於讀者有在詢問關於新刊販售的部分

目前海仍與責編討論設計封面中

預計在四月會公布封面、價格以及購買方式

至於之前發行過的嵐刊物也會發售

屆時在請讀者多多注意了

最後呢!海連續一週閱讀了不少作者的作品

海曾經想過要休息,但在看完J禁作者的文章後,我似乎找到了從前寫文的初衷與筆感

於是今天起幾天會先暫時放下新刊,並以第一人稱撰寫短篇文章-『夏戀』

來偷偷貼一小段,如何?!

等海寫完了會更新部落格喔!還沒有申請密碼的讀者、朋友要快喔!

 

「一、二、一、二」操場傳來棒球隊繞著球場慢跑得答令聲,一陣炎熱的夏風吹來,揚起球場的土塵卻不減球員為了踏上甲子園的夢想而努力練習。

站在球場不遠處的階梯,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襯衫、合身黑色制服長褲的少年,抱著生物教室裡才會出現的骷髏人體模型站在那兒眺望球場,散發出一抹陰冷、暗沈的氣息與球場上的夏天、熱情形成強烈的對比。

「又出現了!怪裡怪氣的,想嚇死誰啊!」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抱著骷髏出沒校園,是被欺負還是瘋子啊!」

兩名高中少年對著『行為詭異』的少年指指點點,當少年轉過頭與他們四目相對的瞬間,其中一名少年拍了朋友的肩膀迅速逃離這個『詭譎』的高中生。

少年持續抱著骷髏模型走下階梯前往球場,突然前方不遠處傳來充滿活力的嗓音。

「前面那個人小心啊!危險!」

飛快速度的棒球迎面而來,少年來不及反應地側過身仍被急速的棒球刷過太陽穴,連同懷中的骷髏人形一併倒臥在草皮上。

「喂!喂!你沒事吧!醒醒啊!喂!醒醒啊!學長,他被球擊中了!」

穿著高校棒球隊服的少年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一邊向球隊求救,另一方則是拼命地呼喊受傷少年的意識。

 

至於CP組合就是海的最愛囉!他們在故事中是什麼角色,應該很清楚吧!

以上~秒殺更新部落格又滾回去寫稿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