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海的新嘗試、新挑戰,希望讀者會喜歡

 

綠油油的草皮上一群紛飛的美麗蝴蝶,一陣春風吹來,洋溢著爛漫春色。帶著亞麻色鑲著粉紅色蝴蝶結草帽的三歲小女孩,手拿著網子跑跑跳跳地想捕捉蝴蝶,玩得不逸樂乎。

坐在草原上的一對夫妻,寵愛地看著女兒,一個轉身丈夫摟著妻子的腰抬起下顎吻了她的額頭,那溫柔的眼神羨煞旁人,本因幸福的妻子臉色瞬間刷白。

「真生,只要你和女兒在我身邊便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真生,我愛你。」

妻子為了不想讓丈夫看見自己的表情,而嬌柔地順勢低頭靠在丈夫溫暖的胸膛上。

「明希啊!我不是真生啊!我不是!」

心中那抹『真實告白』她說不出口,就怕當自己說出事實的一刻,便是宣布兩人的關係是一場騙局,更讓雙生哥哥的『美意』成了謊言與背叛。

「爸爸、媽媽,你看!!你看小幸抓到一隻黑色蝴蝶喔!」

可愛的女兒睜大一雙渾圓的大眼睛得意地展示自己的成果,丈夫摸了女兒的頭髮想看清楚蝴蝶時,妻子溫柔地拿過網子,一見黑色的蝴蝶她趕緊讓蝴蝶飛走,然而她的舉動讓想要炫耀的女兒失望的嚎啕大哭。

「真生,你怎麼讓黑色蝴蝶飛走了,你瞧瞧小幸哭的那麼難過。

漂亮的妻子別過頭刻意忽視丈夫略帶責難的眼神,她舉起右手放在自己的胸前,並且看著右手腕上的刺青,雙眼泛紅。

「哥哥,我還能撐多久?如果我們的約定無法實現了,你會原諒我嗎?」

「媽媽,媽媽對不起。」

帥氣的丈夫與可愛的女兒發現她的異常,不禁皺了眉頭而女兒趕緊擦乾眼淚向媽媽道歉。

「媽媽沒事喔!小幸,媽媽和你說喔!因為媽媽很喜歡蝴蝶、喜歡看蝴蝶紛飛得美麗,所以小幸你不能捕捉蝴蝶讓牠失去飛的自由喔!」

「好,我知道了!」

女兒豪爽的答應讓妻子緊緊地抱著她,一旁的丈夫大開雙手將妻兒擁在懷裡。

「好了,好了!瞧你們兩個為了一隻黑色蝴蝶不開心,所以我才會討厭黑色啊!」

泛著淚光的妻子抬頭注視丈夫燦爛的笑容,她勉強地露出微笑,但實際上她非常在意他的那句話-『我討厭黑色』。

「明希,你知道嗎?真生愛的顏色是黑色,因為他說那是你最喜歡的顏色,難道你忘了嗎?真的想不起關於『他』的全部嗎?」

面對妻子沈默的注視,明希有點吃驚卻又大方地在女兒面前吻了妻子的嘴唇。

「又看著我發呆了。真生,你這個傻女人!」

是啊!我是傻女人,傻到為了能在你身邊而和『他』交換條件的愚蠢癡情女人。

明希,我的傻是因為我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