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海真的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啦!

最近都在做啥咧?!哈哈~~校對修改新刊中!

其實海已經校對完新刊了,正在著手撰寫新刊尚未完成的兩篇文章

想說如果可以在四月中完成的話,那海會趕快印出成品讓大家看喔!

至於啊!最近生活很平凡,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不過海這一兩天整理以前的作品

發現自己所寫的赤龜-『蝶戀』故事劇情與人物都具有張力,是一部自己看好的作品之一

但可惜,海已經決定不寫赤龜了,這一部作品自然是胎死腹中了

不過咧!海有自己的夢想,現在正規劃自己的夢想路途

然而也想以『蝶戀』為主重新編寫,希望這部作品能讓我邁入夢想舞台的一部作品!

簡單地和親友說了自己的夢想,我不知道未來自己的決定是什麼?

但我自己明瞭一旦踏入夢想舞台,或許就是我真正和J禁說掰掰的時候

到時,我相信會有更多寫的比我好的作者出現,甚至現在正著手寫作的J禁作者也會更佳成熟。

人總是希望過的平順平凡,但我呢?我想在有生之年實踐自己的夢想,雖然我比誰都清楚自己仍須學習

眼前面對的挑戰是不可預測,但我相信自己長年累積的實力,我更相信只要我願意接受挑戰、學習,將來遇到的挫折全都能迎刃而解!

 

以上~突然有感而發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