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交易契約下將於這次暑假發行囉!

封面釋出囉!!

這次還是很感謝小黑豹幫忙設計!

交易契約上,封面是赤西仁

交易契約下,封面則是龜梨和也!

雖然封面的小龜有些憂鬱,但這會是一本好結局

希望讀者會喜歡

另外,預計暑假CWT會在攤位上販售,數量有限,實際數量請活動出來後海會公布喔!

  封面 下 原檔-01  


字數:約18萬字,250頁
售價:台幣400元、港幣150元、人民幣150元(均含運費,大陸、香港運費以航空掛號計算,速度較快)

請有意購買的朋友直接匯款寫確認信給海就可以囉!不用額外寫預購信喔!若有任何問題或不懂的地方歡迎寫信給海喔

電子信箱:satsukiumi@hotmail.com

購買截止日:2012/08/30止

封面 下 原檔
   

故事簡介:

為了保護你,我建構堅固的城堡
為了能與你長相守,我決定掀起最後戰役
和也,你能為我等待嗎?
和也,不管發生什麼事,請你相信我


過去,因為恨而報復你
現在,因為愧疚而彌補你
仁,你為了我而雙手染血
那,就讓我成為這場戰役的誘餌

你說我是你的至愛、你的光
而,我說你是我的靠站、我的幸福
但,你的家族能接受我嗎?
雄一,我會為了你成為最安靜的戀人

 

 


 

匯款方式:

1.銀行匯款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6-1070-036-1561


2.現金郵寄:台灣以外以及不會使用銀行匯款的朋友
以台幣、港幣、美金的方式付款,無須自行更換新台幣。以寄現金的方式將錢給海喔!
收件人:彭思寧
地址:
30073台灣省新竹市東區科園里民享街173 巷2號
注意:請以
『掛號』的方式寄現金,平信容易寄丟所以用『掛號』的方式確保雙方是否都有收到喔!

 

 


匯款確認信件格式:

寄現金者需寫信並且告知金額、匯款後為了確認是否有入帳戶,請讀者將帳戶後五碼寄給海核對。寄信標題一律以『○○○匯款確認』(○○○請寫自己的真實名字),信件內容包含
A.    真實姓名
B.    訂購書名
C.    聯絡電話:香港讀者務必填
D.    E-mail
E.    地址:香港讀者可填中文
F.    訂購數量
G.    匯款方式:帳戶後五碼,寄現金者請標註『現金金額』
以上資料務必填寫清楚,以方便海在寄書前的最後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