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海就會寫完交易契約赤龜篇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著手進行中上篇了!

耶~~有沒有很期待!

哇哈哈~~~不過等等分享的試閱算進入高潮的前戲吧!

喜歡交易契約的朋友就點進去看吧!

 

 

龜梨眨了眼看著站在遠方一臉不知如何是好的山下,他收回雙眼望見與自己僅有一尺距離的赤西,開口。

「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愛上你!仁,我真傻!以為你對我溫柔體貼是因為你愛著我,其實我是個絆腳石對吧!仁,來大阪前我就想起部分記憶,只是我不想告訴你罷了!」

龜梨認真地看著赤西充滿歉意的眼神,他握緊雙拳忍著不讓自我情感爆發的衝動。

「其實在你的心中仍有著『完美天使』吧!我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你心中唯一的『天使』,不過看樣子是我自作多情了。謝謝你,赤西仁。」

赤西欲開口解釋而龜梨卻不給機會,當他對著他說出謝謝的瞬間,赤西的心懸在空中,腦海裡閃過龜梨離開的畫面。

「即使是我自作多情,你還是給我愛你的機會。仁,謝謝你喔!」

說完這句話的龜梨頭也不回地推開籬笆門,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間並且上鎖。跪坐在門邊的龜梨放聲大哭、難過不已,而他的哭聲響徹深夜。


 

「小龜,你沒事吧!」

上田小心翼翼地將臉色蒼白的龜梨放在床上,便坐在他身邊側著臉看他。

「沒事喔!」

他輕輕地搖頭向後一躺倒在柔軟的床鋪上,他摸了脖子上的項鍊。

「龍也,愛上赤西仁是不是很傻?我啊!很愛、很愛他喔!即使我知道自己是智久的替身,我還是好愛他喔!」

龜梨幾乎是用苦笑的語氣訴說著自己對赤西的愛,而坐在一旁的上田側過身體看著龜梨難看的苦笑而皺眉。

「我啊!真的沒事喔!只是我好害怕、好害怕哪天仁不再愛我了,他不要我了,那我該何去何從?龍也,我答應仁不會回到媽媽身邊了。我現在只剩下仁了,我只剩下他了。」

龜梨的雙手摀著自己的臉側著身軀縮在一團,他無助地哭泣讓上田看的心疼。

「不要哭了,你除了仁還有我啊!我和雄一不會丟下你的,小龜不要哭了。」

上田將龜梨抱在懷裡溫柔地安慰,沒多久龜梨在鎮定劑發揮作用的情況下睡著。他替他拉上棉被而自己也睡在他身邊,他看著龜梨宛如天使的睡顏,伸手摸了他的臉。

「小龜,仁真的很愛你,他和智久已經結束了,只是他為了抓出內賊才會保護智久啊!小龜,起初我還不知道內賊對DARK的嚴重性前,我也很生氣仁的決定,但是冷靜思考後,為了DARK、為了雄一,我決定相信仁喔!所以,小龜,請你務必要相信赤西仁,只有他才能讓我們都走上安康之路啊!」


 

 

中丸宣布命令後就讓成員離開,獨留赤西還有自己。他站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的庭園造景,面無表情。

 

「你會知道這麼多是黑崎告訴你的吧!這次你打算怎麼做?」

 

赤西雙手向後撐著會議桌,他看著中丸的背影嘴角上揚一抹高傲的弧度。

 

「打從我與黑崎開始設計陷阱等著闇夜時,我就不想拖累DARK的成員了,所以這次就讓我自己處理吧!」

 

「我怎麼可能讓你冒險!」

 

中丸轉過身大步地走向赤西並在他面前停下腳步,伸手雙手搭上他的肩膀,眼神是不安、是擔心。

 

「我會平安的回來,因為我明天要帶和也回東京啊!雄一,今晚的行動都不要告訴任何一個人,好嗎?」

 

赤西不是一個輕易拜託他人的男人,但這次他不得不拜託最信任的哥哥,他希望如果自己有個萬一,那就只能把深愛的人交付給值得信任的他,中丸雄一。

 

「仁,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小龜在等你帶他回東京。」

 

「我會的!我一定會平安回來。」

 

赤西笑的溫柔、笑的溫暖,這是中丸第一次看到赤西笑的如此好看,也是他最後一次看到。

擷取:交易契約後傳-赤龜篇:薔薇與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