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閱海貼了比較多的內容

主要是因為這一兩天就會寫完交易契約後傳之赤龜篇-薔薇與謊言

由於後傳內容不公開只能看試閱的部分

所以海才想說多貼一些還算不錯的內容啦!

雖然部落格以嵐文為主

但這是海最後一本赤龜本了

在劃上句點的同時也為自己的赤龜本寫下最美的終場。

希望讀者會喜歡喔!

 

 

「仁,這就是你不讓我回到媽媽身邊的原因嗎?」
他不懂為什麼龜梨會突然提起母親,但他也不想隱瞞他所以點頭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你想起多少記憶,但你所愛的赤西仁不是一般平民百姓,我是黑道組織的執行者,我身邊有太多敵人了,而你對他們來說是最有價值的棋子,只要你被綁架我就會有生命危險,所以為了活下去我必須把你保護的滴水不漏。和也,我這麼做或許自私,但我已經不能在失去任何一個人了,我不想讓自己深愛的人受到傷害。」
赤西說的誠懇、說的真情,龜梨抬起下顎望著赤西的迷人眼睛。
「我不會離開你也不會和媽媽見面,所以你不要擔心我的安危。」
看著龜梨嘴角上揚的溫柔笑容,赤西緊緊地抱著他、摸摸他的頭髮,心中的不安慢慢消逝。
但,赤西沒發覺龜梨在說謊,不知道龜梨已經漸漸發現他與山下不可告人的秘密-精神出軌。


『小龜,如果我和你一樣失去記憶,或許我不會像現在這般害怕、恐懼。』
對上田而言,他比龜梨還要瞭解中丸、赤西的家庭背景,加上幾年前他為了拯救中丸而犧牲自己,吃了不少苦受盡委屈才回到他身邊。
即使事隔多年,那些不可抹滅的可怕記憶仍留在上田的腦海裡。他知道自己無法改變中丸的家世背景、沒理由說服他離開『黑道』,但他唯一的要求便是-『活著回到我身邊』,而中丸答應他的要求並且給上田了-『我不會死』的承諾。
但,龜梨不同。
從他踏進赤西的生命至今,龜梨始終不了解赤西的家庭背景。他不知道自己深愛的男人是黑道角頭、不知道赤西的感情世界、不清楚赤西的一切,更不可能瞭解赤西曾為了『他』殺人,鮮血沾滿雙手。
赤西的一切,他都被蒙在鼓裡。只因為赤西仁對龜梨隱瞞太多事實,但反觀來說,赤西不願意讓龜梨知道那麼多關於自己的事情,就是怕龜梨和也成為第二個『完美天使』。
『完美天使』是他的初戀,一個讓他始終無法忘懷的男人。當龜梨踏進他的內心世界時,赤西才頓悟自己的感情。那年經歷失去的痛苦而發誓不能再錯過龜梨的赤西,他暗自決定要用生命保護龜梨,他不要讓龜梨成為第二個『山下智久』,成為各派角頭用來對付他的『人質』。



「如果不讓智久成為誘餌,組織內賊攻擊的目標就是和也了。智久跟在我身邊七年,他見過太多形形色色的場面,所以只有他能成功地扮演這個角色。但,和也不行!他單純的宛如一張白紙,我不想讓他踏進黑道這桶染缸中,所以…」
「我知道了!你不用多說什麼了,總而言之你自己靜觀其變、冷靜行事就好!你的決定為何,我管不著!」
關上房門的那一瞬間,男人露出煩惱的眼神看著窗外灰暗的天空,那種窺不清的詭異在他的心裡掀起一層又一層層海浪,無情地拍打內心的沙灘。


山下智久不是個好惹的人物,醫學院七年間他是赤西的戀人,他比龜梨更瞭解赤西身邊的豺狼虎豹,那些個個為了飲赤西仁鮮血的兇狠之獸,不是天真浪漫、單純無邪的龜梨所能夠應付。
「仁,當年你為了我殺人而雙手染血,這次不管成功失敗、不管我是否會受傷,就當作是我償還欠你的一切,讓我為你贖罪吧!」
他拿下墨鏡拉開密閉窗戶隔板看著蔚藍無雲的高空,嘴角上揚著淡淡的笑意。
是解脫的意味?還是,其他?只有當事人才明瞭。


轉身欲上樓的赤西與錦戶擦間而過的同時,他拍拍對方的肩膀。
「如果今晚黑市交易被闇夜發現,我會進入場內救出裕和信五,要是我有任何閃失,和也就交給你們了。」
「喂!赤西仁,你不會有事,我們已經布下層層保鏢,在滴水不漏的保護下,你們不會有事。」
赤西望著錦戶緊張的表情,他淡定的笑了。
「我知道!我只是說『萬一』,別緊張!我是誰,赤西仁!」
他再次拍了錦戶的肩膀緩緩地走上二樓,而錦戶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突然覺得眼皮跳得厲害,有一種不安的情緒油然而起。
「仁,你不會有事的!」
錦戶自言自語的看著消失的背影說話,他攤開雙手僅盯著自己的手心。
「即使你的雙手早已染上鮮血,你為了保護我們而一肩攬起所有責任,這次換我們保護你。」
這是錦戶最想對赤西說的一句話,當年會讓赤西殺人也是因為自己疏忽造成。如果當年他能謹慎地保護山下,就不會有『刺傷事件』,就不會讓赤西為愛沖昏了頭,殺了對方。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