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星期才來寫J祭遊記有點誇張了!

哈哈~~不要這樣啦!海最近好想睡覺又很忙的說

天音:你哪天不說自己忙!

海:我真的很忙啦!因為我要開始寫明年寒假CWT的出書了

天音:你不是說明年二月要出國

海:後來想黃金週帶海媽去東京迪士尼玩,天音,我很孝順的!哈哈

好啦~~不多說了還介紹J祭吧!

DSCN2216.JPG  

老公,好帥!

海:不好意思喔!沒拍到全景圖,因為我的櫻井詳實在太帥了,他好吸睛喔!!

DSCN2215.JPG  

媽呀!!小龜,好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啊!我都尖叫了!!

DSCN2217.JPG  

主播大人好帥

DSCN2232.JPG  

小龜好美!

DSCN2218.JPG  

喔~~我的最愛啊!!

天音:小龜才是你的最愛吧!

海:不要這樣,雖然這麼多年來我只為小龜哭過,但我也很愛翔!

天音:鬼才相信你!

豬弟:這兩個不太適合放在一起

海:嗚嗚~我殺去隔壁攤就是借不到相葉雅紀的內頁啊!!

隔壁鄰居:今天沒有相葉雅紀啦!你就將就點!!

海:嗚嗚~~不要這樣,下次我帶相葉雅紀來!

 

DSCN2221.JPG  

我的超帥氣經紀人:小宏,今天是一日保母-幼幼老師

寶寶:紫安妹妹,小婷的寶貝女兒

DSCN2219.JPG  

紫安,你要趕快長大去當小宏老師的學生喔!!小宏老師會帶你一起跳傑尼斯舞蹈喔!

DSCN2225.JPG  

紫安也要甩帥,她正在玩小宏老師的太陽眼鏡

DSCN2220.JPG  

然後偷襲小宏老師,哈哈~

 

耶!右下角,紫安妹妹的媽-小婷,她把紫安交給我後就讓保被女兒成為每一攤位的寶貝,人人抱的到啊但他最愛的還是小宏老師!!

  韶裔說他不能曝光,但是我還是偷偷地放上這一張,韶裔是個很可愛的妹妹啊!!這次他佛心來著,沒催我寫二相文啊!

PS.韶裔不能曝光,所以海就拿掉團體照囉!

DSCN2228.JPG  

喔耶~~小宏家的新產品,小龜-貝姆,超可愛的!!

DSCN2231.JPG  

耶耶~~DBS小龜啊!我站在椅子上拍的啊!

DSCN2233.JPG  

耶~山P,謝謝資深歌迷送給我的海報啊!

天音:海,你真的很不要臉耶!每次都去資深前輩的攤位聊天,順便幫忙整理各團內頁就獲得一張海報,你真的很不要臉耶!

海:喂!天音,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主動和別人交談好嗎?況且資深前輩人超好又健談,我最愛去找她們聊天了!

DSCN2238.JPG  

櫻相魂女神來探班了-KUMA降臨!哈哈~一定要櫻相魂的啊!這兩個女人拿著自己的本命拍照實在太好笑了!

DSCN2239.JPG  

哈哈~~來張正常版的我們啊!

海:KUMA好可愛,我都不上相耶!

DSCN2240.JPG  

今天的工作人員,每個人都拿著海的戰利品!

謝謝豬弟、小喬、萍萍還有小湘,最愛你們了!

謝謝你們每次在海參加社團活動都不顧一切排出時間來幫忙,12月的CWT要繼續拜託你們了!

DSCN2241.JPG  

正常版的~工作人員!耶~~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好可愛!謝謝你們,我最喜歡的朋友!

接下來就是我家親愛的經紀人大人的偽COS秀啦!

DSCN2150.JPG  

七月的CWT,他是小山慶一郎

DSCN2146.JPG  

他是山下智久,RYO這次J祭沒去!

DSCN2149.JPG  

她們是雙山-山下智久、小山慶一郎

這次~~這次只有小山慶一郎和海!!

DSCN2242.JPG  

耶~~小宏好帥,小龜好美!!一定要來個有周邊與正常版的嗎?

DSCN2243.JPG  

喔耶~~我最喜歡這一張了!因為我家經紀人好帥!話說,那造型竟然是假髮,我壓根都不知道還玩人家頭髮玩那麼久,也抱了不少次,竟然..竟然小宏戴假髮!寒假的CWT我要拉RYO去和小宏一起玩COS,那我可以偽裝成長髮裝氣質的作者嗎?

DSCN2247.JPG  

最後附上小美、小宏和海的三人合照!耶~~希望下次可以拍到黃金三人組(海、小宏、RYO),敬請期待!!

 

以上~超歡樂的J祭而海都沒在賣書只是坐在一旁狂簽名和抱紫安妹妹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