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hnnys' web的ms的報導
今天看到手機上傳來的Johnnys web的repo
覺得嵐很可愛啊~~所以就試著翻譯了!
海有沒有興趣放在部落格上啊~~~
有幾個櫻相挺可愛的!還有嵐全體裝傻的也很可愛呢!
想說只放在我的臉書也很無聊,海那邊比較多人看

紅色字體:茉莉超可愛的,寫了這個訊息給我!結果海就說『我馬上貼在部落格,我用圖文表示』

 

茉莉,真的很可愛也很用心,因為喜歡ARASHI也愛櫻相魂,所以翻譯了報告給大家看

大家快給茉莉一個掌聲喔!!

以下皆為茉莉的翻譯內文,請大家不要隨意轉載喔!

海也加了一些圖文來說這一篇報導喔!

第一次和茉莉一起合作,一個翻譯另一個寫圖文

希望大家喜歡我和茉莉的合作啊!


紫色字體:茉莉的翻譯

黑色字體:海的圖文對話及櫻相消息


Johnny's web上關於嵐上「Music Station」的報導

 剛剛發行了新專輯「Beautiful World」的嵐要出演「Music Station」
所以Johnny's web也到了攝影棚為各位送上節目開播前的模樣。



陸續到達休息室的嵐。相葉講著「想吃便當!」在餵飽肚子,

20101211A-06.jpg

 雅紀:耶~~我要吃便當

海:雅紀,你很餓嗎?某人不讓你吃東西喔

2011巡迴-SS10.jpg  

翔:哈哈~絕對不是我!

海:你不讓他吃東西,會被櫻相魂打死!

 


櫻井一打開報紙看,在旁邊也把臉湊過去一起看的是大野。
在彩排前的短暫時間,團員們各自度過著時,
「nino呢?」的在到處看,找著二宮的松本。
之所以會這樣,就像看到正式節目的大家所知道的
這次是發售中的專輯「Beautiful world」的新曲「往還未看過的世界去」在電視上首次披露!
所以,為了要看練習的VTR,松本要確認五個人都在。
然後,試裝的二宮回來候,嵐就在螢幕前集合開始看觀看影片

2011LOTUS-SJ06.jpg  

潤潤:NINO去哪?

海:他去試衣服。潤潤,為什麼你戴藍色手繩?那我要去找喔醬是不是戴紫色手繩!

潤潤:海,你不要幫NINO轉移話題!

2011LOTUS-NK03.jpg  

NINO:我回來啦!衣服好看吧!

海:喔~~好可愛!!NINO~~

浮現認真表情的團員們
「彼此的距離再近一點比較好吧?」(松本)
「一點點對吧」(櫻井)
 像這樣,有在意的地方就馬上商量著。
 仔細的確認影像後,為了去攝影棚彩排,大家開始換裝。
 「櫻井桑,可以幫我拿鞋子嗎?」,相葉拜託後
 櫻井說「嗯~~相葉君,就這樣比較好喔~」馬上變身為造型師。
對於突然的變身有點驚訝的相葉
「是嗎?那...就這樣上場。」
 之後空了一些時間後,「....喂!我這樣是赤腳耶!」的順勢吐槽了。

2011LOTUS-AM13.jpg  

雅紀:翔,你可以幫我拿鞋子嗎?

sho (7).jpg  

翔:好啊!我幫你拿,我可以當你的造型師喔!

2011LOTUS-AM06.jpg  

雅紀:好害羞喔!翔要當我的造型師,可是~~可是我現在沒有鞋子穿啦!

海:哈哈~櫻井翔,你是笨蛋喔!雅紀沒有鞋子穿啦!快去拿!

 

在那旁邊、「好性感~~!」的大聲講話的是二宮
 會講這樣是因為在他眼前,有著穿著很薄的衣料的內衣,膚色有點透出來的松本的姿態。
 「就穿這樣,流汗的話很糟糕耶!(笑)」一邊露出苦笑的松本,一邊也擺出性感的姿勢。

2011巡迴-MJ03.jpg  

潤潤:這樣好看嗎?

LR-NK01.jpg  

NINO:好看喔!性感啊!潤潤!

海:喔醬,你都不說話喔!

 

 就這樣在後面靜靜觀看守護著熱鬧的換穿衣服的團員們,一邊微笑
著的大野 因為守護得太久,反而自己太慢換裝,很慌張的趕快換衣服的畫面。(笑)

2011巡迴-OS02.jpg  

喔醬:潤潤好好看、好性感喔!

NINO:我就說吧!

海:大野智先生,你還沒換衣服!?

2011巡迴-OS05.jpg  

喔醬:啥!我還沒換耶!立刻去!

海:你果真看潤潤看呆了!



 這種熱鬧的氣氛,在攝影棚彩排時就馬上轉變。
在各自的位子上就位,二宮用清唱跟大家配合,
彼此也藉由眼神接觸仔細確定自己的位子。
一到了實際上會播放歌曲的攝影機彩排時,把這首有疾走感的歌曲用有力的表演,就像真的上場一樣的披露。

五個人把一直轉換的舞蹈位置,還有很有默契的舞步滿載的表演很俐落的結束。
一次全部跳完後,有著松本和櫻井在彼此配合舞步開頭的時間,
也有著講著「1,2,3」的一邊打節拍一邊把自己在意的地方又一直練習的相葉,跟對著他比著good sign的二宮和大野。
對於舞步的每一個都繃緊神經觀察,為了要表現出最棒的表演,嵐用著很真摯的態度在面對。

2011LOTUS-A20.jpg  

海:這五個的彩排很嚴謹,因為他們要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歌迷!這就是ARASHI的堅持啊!

20101030A-58.jpg  

嵐:沒錯!

海:你們五個太嚴肅了啦!嚇到我!!           

 

而且這次表演屬於激烈的舞蹈,再加上效果的映像播出。
所以,回到mc席上,確認了剛剛的攝影機彩排的畫面時,嵐跟工作人員一起討論「再多一點點霧霧的畫面比較好吧?不要太
過小孩樣子的感覺比較好。」(松本)
對表演或是呈現方式都表現出講究的一面的團員們可以感受到他們「想要表現出更好的東西!」的熱烈的想法。

之後進行了全體演出藝人的彩排。為了測試麥克風,每個人都要講自己的名字的場面
一開始是「我是相葉。請多多指教」的講了自己的名字打招呼。團員也跟著....結果

scene-2010A07.jpg  

雅紀:「我是相葉。請多多指教」

scene-2010A12.jpg  

潤潤:「我是相葉。」(松本)

scene-2010A13.jpg  

NINO:「不,我是相葉。」(二宮)

scene-2010A24.jpg  
翔:「不不,我是真的相葉。」(櫻井)

scene-2010A17.jpg  

喔醬:「我才是真正的相葉。」(大野)


 不知道為什麼全都是相葉。(笑)

scene-2010A02.jpg  

海:你們都是相葉雅紀啦!!不要爭!!

 

對著很有團隊精神裝傻的四個人的相葉是當然的,攝影棚中也都是笑聲傳出來這一幕。

在舞台上很認真的表演的嵐,回到休息室,整理髮型和妝還有做了最終的服裝的檢查等,往正式上場前做最終準備。
剛剛的全體彩排的影像播放時,很自然的全體團員就集合在螢幕前,做舞蹈的最終確定。
櫻井說了「再讓我看一次」的又重複播的時候

從一開始就跟著影像在跳舞的相葉說:「ㄟ?再一次?好啊~」然後又開始跳起舞來。就這樣,重看一次完,剛好就是正式上場的時間了。 對著說「流了一場很好的汗」,笑得很清爽的相葉,櫻井也「很好!」的一鼓作氣。
「我們出場了~」,松本、二宮、大野也很有精神的離開休息室了。

以上是茉莉的翻譯報導,下面是海的櫻相魂消息

 

其實這次的MS演出對雅紀來說有點吃力

畢竟他剛出院身體還在復原中,劇烈的舞蹈對於氣胸發作的他並不適合

但雅紀不是一個會因為自我因素而影響工作的人,所以他很努力的練習

但看在眼裡的團員會非常擔心他

像是翔就已經問過他好幾次了,但他總會笑著說『沒事,我很好』

最後在演出結束後,雅紀的流汗量比往常多,臉色也比較蒼白

所以他的ㄤ就站在他旁邊觀察

到節目準備結束主持人請大家到台前時

雅紀是站在最前面,其他四人都站在雅紀後方

這時雅紀對著翔揮手,翔看到了就比了『2人』的暗號

雅紀點點頭後,他就迅速地往前站到雅紀身邊

據現場歌迷觀察,翔的左手始終沒出現,應該是扶著雅紀的腰

因為他們表演完後,雅紀的臉色不是很紅潤而且呼吸很快

最後謝場的時候,雅紀幾乎是靠著翔的肩膀站著

這畫面雖然心疼雅紀,但是超有櫻相魂!我好愛!

'09 Music Love-SA01.jpg  

類似這樣的姿勢!

SA0001.jpg  

這是當天播出的畫面,瞧瞧這兩位站的多親近啊!

看的海都心情大好,超嗨!!

 

以上~第一次和茉莉一起合作加上看完寫文圖文整個人大嗨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