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想修改文章

但修改修改著,除了加了內容外

在修改這一段的時候,我加了自己最愛的一首詩

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希望讀者喜歡

 

孤獨的赤西走到庭院看著櫻花樹,他靠著樹幹望著遠方。這是一個好地方從這個方向看去可以眺望整個鄉鎮,然而他似乎在尋找什麼,尋找他最想見到的人!
「小龜,你在哪?」

雨停了,龜梨緩緩睜開眼睛撐著身體下床,習慣性地打開窗戶看著櫻花樹。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耶!那我會不會看到彩虹啊!」
他趴在窗邊看著遠方,將手伸出窗外似乎要抓住虛幻的東西。
「仁,你過的好嗎?」
彩虹出現了,出現在兩人的眼前。
「是彩虹耶!」
「彩虹!」
龜梨趴著窗沿看著近在直呎的彩虹,卻沒有看見被茂密的櫻花花瓣遮住的赤西。赤西抬頭看著七色彩虹,明明是抬頭卻沒有瞧見趴在窗沿的龜梨。
彩虹近在直呎,這兩人卻沒有發現對方也是近在直呎啊!這就是最遙遠的距離嗎?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
選自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