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下載的時候海就開始先來找線上的影片來看!

結果意外地找我找到收錄在這次DVD裡的片段啊!

啊~~櫻井翔果真是我的王子啊!

他除了是慶應菁英還會彈鋼琴之外,他的長相也好斯文啊!

看完這一段~~我更愛他了!!

啊~~~怎麼辦!!好開心喔!

我~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他了,除了他不要給我搞個怪髮型就好了!

主播夫人一直在旁邊加油耶!我看到好萌!

不過潤潤真的很認真地看著翔彈鋼琴啊!

有很多事情是改變不了的事實!這點我承認啦!

以下可以回覆我,但可惜不要發表有關翔潤,因為這是我的大雷!

我有點任性,但希望讀者可以體諒我被惹火且不被尊重的立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