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契約上』所收錄的番外篇並未在網路上張貼過

因為那是只有買書的親才能享有的權力喔!

番外篇海也是五年前就寫好了,今天針對一些內容進行修改與新增

但一定要說的重點是:番外篇著重在仁為什麼會愛上智久,他用什麼方式逼走斗真、霸佔智久

智久成為醫生是他與斗真的約定,而為什麼斗真會用『等你成為醫生就是我回到你身邊的那天』作為交換條件了

這一系列啊~都在『交易契約』這四個字打轉啊!

赤龜、中上、山斗八個人之間都有著不同的『交易契約』

最後希望讀者會喜歡這一系列喔!

山斗篇

「智久,爸爸不是教過你CPR(心肺復甦術)了,為什麼你卻沒有救斗真,為什麼!」
山下醫生很生氣地對著自己的兒子怒罵,全身濕透的山下不斷地發抖,嘴唇發紫又帶著眼淚抬頭看著父親。
「斗…斗真…斗真是為了救我才溺水,我…我…我有救他,可是…可是斗真沒有呼吸…他真的沒有呼吸…我真的有做CPR啊!」
小學五年級的山下不斷地發抖害怕地解釋,可是父親認為生田之所以會暫時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是因為當下山下並沒有急救,導致肺部積水沒有排出。
「智久,斗真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沒救他是會使他死亡。智久,你明明都會卻沒有救人以後你要怎麼當醫生啊!」
父親的怪罪讓年紀小的山下退了一步,他哭著一張臉看著嚴肅的父親。
「哇…嗚嗚…我沒有救活斗真,我沒有!嗚嗚…我不要當醫生,我絕對不要當醫師!」
他的逃避讓父親更加生氣,他抓住兒子的手張大眼睛看著他。
「智久,你給我差不多一點!爸爸只有你一個兒子,你必須繼承我的衣缽成為一名心臟外科醫師,懂嗎?」

 




母親露出慈愛的笑容抱著兒子,輕輕地拍拍他的背部。
「智久很厲害了,剛剛救護人員和媽媽說智久有幫斗真做CPR所以斗真才沒事。媽媽相信智久有對斗真急救,你沒有害斗真而是救了斗真。智久,聽媽媽的話,因為智久很厲害只要爸爸教你醫學的東西,你一下就可以記牢並且應用在日常生活上,未來智久一定會是一個很厲害的醫師。媽媽相信等斗真醒了,他也一定會說是你救活他的喔!」

 

 




生田母親倒了一杯水給兒子喝,他端著杯子看著窗外的風景又看了看病房門外躲躲藏藏的身影。
「媽媽,智久很厲害喔!我在意識不清的時候感覺到他有對我做急救喔!媽媽,智久以後一定會是個很優秀的醫生,我希望智久可以當醫生救更多的人!」
生田母親並沒有告訴兒子那天在加護病房外,山下的反應是如此激動甚至反抗他的父親,嚷著『我不要當醫生』、『我不要當醫生』,但她也明瞭等山下這孩子長大了,說不定會改變想法、說不定他會發現自己的能力,還有當醫生的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