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我真的太愛交易契約了!

小黑豹打來要我寫些故事介紹

結果我寫了這些話

稿的自己也想趕快看到成品啊!

不過我現在還有一百多頁要修改啊!!

我要加油~~~

也請讀者耐心等待喔!

 

簽下「交易契約」的那一瞬間,我的一切屬於你。
愛上你,是命中注定
因為我想成為你心中真正的『天使』
仁,即使你愛的人不是我也無妨
但,我可以奢侈的要求你對我說一句『我愛你』
可以嗎?

忘不了你,捨不得你
為了你,我的雙手染血
為了你,願用生命、血汗讓你成為醫師
即使我知道,那是你和他的約定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智久,我愛你!

在雨中,你溫柔的一笑
在雨中,你給我一個永遠的守護承諾
在你的懷裡,我找到安全與信任
在你的眼裡,我看見你對我的深情
這一句『我愛你』,卻是分開後才說出口
雄一,我是你的陽光而你是我的至愛。


 

折頁A
手握著水晶球,看見過去的自己是如此深愛著他
現在,我還是愛著他,無法忘懷
而未來,我看見你握著我的手
和也,未來,我會愛上你嗎?

折頁B

雨霧中,楚楚可憐的你吸引我的目光
雨霧中,我對你說了一句『讓我保護你』
慢慢地,我看不見了、看不到你了
龍也,我還能保護你嗎?還能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