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大野智怎麼可以這麼深情啊!

這首SOLO唱成這樣!

我看了心都揪在一起了

大野智~~我不會離開你!!----很愛演的海

這首歌的歌詞、曲風都比較哀傷

演唱會的表演,他跳的很認真、唱的好深情啊!!

我~~我突然覺得他超帥!!眼神好棒啊!

傻爸爸的深情果真會收服強勢的女王潤!

婷婷~~我就說吧!智潤愛挺強的!!你從去年就開始說服我了!!

哈哈~~~是說昨天婷婷突然問我雙胞胎幾號生日

我楞了一下,然後就說2/14

婷婷又說喔

這時我才驚覺,傻爸爸應該有所表示了!!

好~~~我今天下午寫文少爺生賀就來寫傻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