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個消息一直沒有機會和讀者說

前幾天我想了好久、思考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決定說出口

我決定重新編寫櫻相的污穢百合,決定打掉重練

故事背景、人物設定都與先前的相同

也與智潤的血染玫瑰的設定、時間軸一致

是一系列的故事

唯一差別的是翔的年紀,我設定他與智同年

昨天晚上寫了一段序,我自己挺喜歡的

日後會不定時的更新,希望讀者會喜歡喔

 

 

十二月二十四日,聖誕節前夕。

東京街頭充滿著耶誕氣息,情侶、學生以及單身上班族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期待著耶誕慶賀。位於港居一處腹地廣大的皇居感受不到溫馨的佳節氣氛,宮廷外進進出出的祭司、等待在一旁的神官每個人的眉頭皺的足以夾死蒼蠅。

『啊』寢宮內室傳來一聲尖叫,接著胎兒哇哇落地大哭響遍寢宮內外,徘徊踱步滿是擔憂的人們鬆了一口氣,露出好看的笑容。

「生了!生了!恭喜相葉長老!」一聲又一聲的恭喜讓相葉長老笑的合不攏嘴,反觀外頭的歡喜掌聲與屋內的無言以對形成強烈對比。

「產婆…我生的是女兒還是兒子?」剛生完的相葉夫人慘白著臉顫抖的問著胎兒的性別,抱著新生兒的產婆不敢回答,相葉夫人撐起虛弱的身體拉開包巾看見嬰兒的性器官,整個人倒臥床鋪,口中喃喃自語、淚流滿面。

「夫人,你剛生完身子虛弱別哭呀!會哭壞身體的!」

產婆將嬰孩放在相葉夫人身旁,然後走出寢宮請相葉長老進屋探視夫人。當夫妻關上房門、遣走僕役,相葉長老抱著親生兒子失去方才的笑容,相葉夫人則背對著孩子默默哭泣。

「千代美,別哭了!既然生了兒子就和花之神大人說,那門親事就取消吧!」相葉長老心疼妻子也可惜『機會』就從指縫流逝。

「哲也,這是天神給相葉家嶄露頭角的機會,錯過了就再也沒有機會翻身了。在我們還沒告訴花之神、書記府之前,他們都不會知道孩子的性別,我們就讓這成為美麗的誤會吧!」

當晚相葉長老帶著喜訊前往花之神宮殿,告訴花之神晴希相葉家產下一名漂亮的女嬰,名為-相葉雅紀。

同時,負責接生的產婆與當時陪在一旁照顧相葉夫人的女役,全在孩子出生後一週中毒身亡。

於是神域傳出相葉雅紀並非女孩、或是調換胎兒之類的流言蜚語,隨著相葉雅紀逐月成長,他的輪廓與母親千代美夫人越近相似,傳言便漸漸消失。不過相葉雅紀的真實性別仍是神域上下茶餘飯後討論的八卦話題。

arrow
arrow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