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讀者們

對不起啊!昨天晚上寫完自己的心情紀錄,心情盪到谷底。

重複閱讀自己昨晚寫的部落格,每看一次心就破碎一次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以前曾有過讀者、赤龜作者在論壇砲火猛烈的攻擊我、中傷我的作品

我可說是穩坐泰山,不為所動

但這次為什麼輕易地重傷我呢?坦白說我也不清楚

只是覺得自己的心被挖走了一塊很重要的東西

今天早上醒過來,腦袋還處於昏沉狀態尚未運轉

現在寫這篇的我腦袋已經非常清楚了

但是越是清楚越容易胡思亂想,我很蠢吧!

上午忙完早報,我看了親家KUMA寫給我的訊息,心情好了一些

此刻的我陷入死胡同中,需要花點時間從迷宮中找到透有陽光的出口

所以我寫了這篇,當然今天寫這篇記錄,不是宣布退出J禁

而是我想告訴讀者一件事:給我一段時間修補破碎的心與思緒

我想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寫櫻相、智潤等嵐文,算是海沒擔當去面對問題吧!

給我一點時間逃避一下,希望下次我再出現時又是一個嶄新的海。

最後~謝謝關心我的朋友、讀者,你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在記心裡。

過去十年,你們帶給我有如夢一般的奇幻回憶,我們一起瘋狂追星、一起看演唱會、一起聊天、一起討論劇情

你們陪伴我十年,至今我沒辦法像身邊早已離開J禁作者朋友那般轟轟烈烈地離開這個充滿幻想、幸福的J禁世界

如果當那天來臨時,海會選擇默默安靜地離開

就像當年我低調地踏進J禁,儘管過程中充滿喜怒哀樂、火爆的攻擊,這些對我而言都是美麗的色彩

十年~原來我寫J禁已經不知不覺地進入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