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血染玫瑰-二宮和也
嘿嘿~~~~NINO在百日薔薇系列,他真的是壞人啊!被我寫的好壞喔!可是兩本的結局,他是個悲劇人物,令人心疼不捨得總長老啊!
--------------------------------------------------------------------------------------------
走遠的二宮停下腳步回頭看著遠處發楞的大野,他露出冷冽的笑容。
「大野智,你果然為了『他』考進神學院!」二宮雙手撐著樓層欄杆低頭向下看著來來去去的高中部新生,他仰頭大笑。
「從現在開始,我要執行我的報復計畫!大野智,我會讓你成為花之神的專屬祭司,因為你是我用來監視花之神的棋子。櫻井翔,你把我逼到絕盡、侮辱我的尊嚴、讓二宮家成為長老會的茶餘飯後的笑話,我絕對會血債血還。純潔之花相葉雅紀,你的冷眼旁觀、視若無睹抹殺了我對你的信任與友情,我也會讓你嚐到我所經歷的痛苦!得罪我的,一個人都別想逃!」
天真可愛的天使臉孔下藏著一個手持死神鐮刀的鬼神,他表裡不一的表情看不透他的真實情感,城府深沈的他心機謀略、思想深邃,他的名字為『二宮和也』。

 

這算是一個新突破嗎?

海打算把小和寫的很壞啊

可是當我寫完血染玫瑰番外篇時,對於小和這個角色設定非常不捨也感到痛心啊~~~

 

以上~~瘋狂校稿及大改大刪內容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