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最近真的更新超慢,新年一月海才更新兩篇啊!!!

大概上周某日寫稿的時候,海打開臉書看到KT新單曲的洗版資訊

好奇的點開看到小龜SOLO PV離さないで愛,腦海中閃過十年前海筆下的赤龜

心裡滿滿的感觸啊!!!!

這幾天海沒有寫嵐文,而是把第一本赤龜本-Real Face拿出來重新閱讀

~~腦海閃過的劇情畫面依舊觸動著海的心,一抹深藏內心的赤龜王道悸動。

這幾年間很多事情不是歌迷所能預估的、推測的!

沒有人會預料到紅日中天的KT會僅剩四人繼續活躍在舞台上

你問我~他們還會閃閃發亮嗎?或許我的答案是『NO! 』

也許是存在我內心的KT是六個人、六種顏色揚著海賊帆的奇幻海盜吧!

 

自從赤西仁退團後,海寫完了歷經七年的交易契約後,正式宣布不再撰寫赤龜文。

四年過去了,我幾乎不再閱讀自己筆下的赤龜本,僅有撰寫惡魔契約時才會偶爾翻閱交易契約。

或許是內心的一種不捨與逃避吧!

赤龜王道,曾極風靡J禁世界的組合,醞釀了數位名氣作者,卻也隨著赤西仁留美逐漸沒落、停筆,直到他退團為止,赤龜文也幾乎消失在J禁世界了。

曾經有讀者問我還願意寫赤龜文嗎?那時我堅決地回應讀者『我不會再寫赤龜了』

現今如果再問我一次,我的答案依舊是『我不會再寫赤龜了』

因為我要把最美好、最浪漫、最虐心、最精彩的赤龜文回憶,停留在鼎盛時期的赤龜王道世界。

 

近幾年來,海沒有像當年瘋狂的追星,很多朋友以為海從J家畢業了。

其實不然啦!海只是看訊息沒有那麼追星啦!

不過啊~~老實說我看到小龜這首PV和聽見他唱這首歌,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龜梨和也果然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傑尼斯藝人XD

他對我的影響力遠大於嵐啊!!!

最後呢~~~來聽聽小龜的SOLO PV吧!(下班回家候補連結)

亀梨和也 離さないで愛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84828271539022&set=vb.216969408324915&type=2&theater

然後海也會繼續努力撰寫今年度預計出本的新書喔!!!

 

 小龜 (5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