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

將將~~從以前就很想寫AM文

只是我一直都沒寫啦!這次台灣演唱會唱到這首夏戀,明希給抱不給親的畫面太經典

所以海就決定來寫第一篇開箱文了!

希望讀者會喜歡喔!

 

御惠明希Xマオ

 

磅礡大雨的橫濱演唱會在歌迷的熱情呼喊中結束,全身濕透的我背著貝斯走下舞台,接過工作人員手中的毛巾並且同時將貝斯交給他。

「明希,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喔!」

一條毛巾蓋上濕透的頭髮,工作伙伴伸手要幫我擦拭頭髮的瞬間,我舉起手阻止他的行為。

「謝謝你喔!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對方尷尬的縮手而拍了我的肩膀轉身離去,然而上半身赤裸的我帥氣的擦拭頭髮,卻刻意地避開左臉頰上的溫熱。

「那傢伙是怎麼了?」

輕輕觸碰左臉頰慢慢地延伸到耳根、脖子,腦海閃過演唱會上他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

「啊!真是的!」

甩了頭不想去想剛剛發生的事,自若地披著毛巾走向休息室,打開門的瞬間我看見一個身材瘦弱的他戴著濕透的帽子趴在化妝鏡前。

「喂!先回來幹嘛不先去洗澡,冷氣這麼冷趴在這裡休息會感冒的!マオ,你有沒有聽到啊!」

眼前這主唱是怎麼了,演唱會上活潑亂跳得像個孩子,下了舞台卻恢復大叔模式。

拿下肩頭上的毛巾匹在他身上,小心翼翼地摘下他的帽子,半彎腰地看見他緊閉雙眼,我想他應該蠻累的。

「マオ,你先睡一下,等等再叫你。

「嗯」他發出悶悶的聲音,而我皺了眉頭。

「呦!明希!你要洗澡了啊!マオ咧?」

伸手指化妝鏡前方向,拍了しんじ的肩膀。

「那傢伙體力差不多耗盡了,趴著休息,我先去洗澡等等再叫他吧!」

しんじ點點頭放輕腳步地走向他,拿起一件乾淨的外套蓋在他身上,他的溫柔全都落入眼中。

而我,選擇『視而不見』。

 

「啊!明希,你等等我喔!我先去洗澡換衣服。」

在しんじ溫柔的呼喚下終於醒過來的マオ,慌張地看了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我,匆忙的拋下這句話,拿起他的個人衣物跑進浴室。

「我要先走囉!明天我要去參加朋友的樂團演出,幫我和他說一聲吧!」

ゆうや背起包包露出燦爛笑容和我們道別,早已盥洗好的我與しんじ右手半舉揮了手目送他離開休息室。

「しんじ,你的吉他專賣店明天不是有辦活動,不先回去準備嗎?」

「喔!店長他們已經處理好了,我只要明天下午一點再去就好啦!況且マオ約我去他家喝酒,我答應了!」

什麼!那傢伙竟然約了しんじ喝酒卻沒邀請我,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啊!

「明希,你要一起喝嗎?」

面對しんじ溫柔的微笑,我的嘴角不自覺的扯動,勉強地露出好看的笑容婉拒。

「不了!你知道的,我不能喝這麼多酒。既然你要和マオ回家喝酒,那我先回去囉!」

收起手機拿起包包準備離開,しんじ拉住我的手,溫柔的一笑。

「你不等マオ嗎?他明明叫你等他。

しんじ指著浴室笑的溫柔,我抽開他的手拿起手機看了訊息,假裝有人邀約的表情離開。

「明希,你如果喝點酒要搭計程車回去喔!」

「我知道了!掰掰!」

沒有轉頭的我高舉右手向しんじ道別,迅速地離開橫濱巨蛋,並且招了一台計程車直接回東京的住處。

哪來的朋友邀約?

那只是我想逃避他們的理由!

 

回到家心愛的貓咪朝向我跑來,蹲下身子抱起我的心愛寵物笑的燦爛、寵溺。

「凜,有沒有想我啊!」抱起貓磨蹭著臉頰,手中的包包順手放在地上,跨過走往廚房倒了杯溫熱的水,回到客廳慵懶的半臥在沙發上休息。

摟著愛貓打開音響聽著熟悉不過的聲音,輕閉雙眼腦海閃過的都是他的影像、他的碰觸。

「マオ,你這個笨蛋!」

雙手捧起愛貓的臉無奈地注視著牠,只見凜舉起右前腳推了我的手,一個輕快的轉身跳離我的擁抱。

「連你都不理我!」

望著凜離開的身影,我扯下沙發上的毯子蓋在肚皮上閉上雙眼休息。

或許屋內熟悉的味道、環境,讓我一下子便進入夢鄉,直到手機響起為止。

「喂?我是明希。」睡眼惺忪的我沒什麼精神的回應對方,甚至不知道對方是誰?

「明希,是我。你睡著了嗎?」

「正睡著,怎麼了?」

「沒什麼啦!マオ喝醉了要我留下來,但你知道的我不太習慣在外過夜,可是他喝醉了我又不太放心,你可以來陪マオ嗎?反正…你們就住在兩隔壁啊?」

しんじ,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是他邀請你喝酒,現在他喝醉了,你要準備回家卻要我去收拾殘局。

你是找我麻煩嗎?

「喔!好啦!等我一下!」

儘管內心抱怨個不停,實際上卻又答應しんじ的請託。習慣半裸睡的我隨意拿起一件薄外套、運動短褲穿上、戴上眼鏡走往工作室。拉開門簾前拿起譜架上的鑰匙,『喀』轉開房門進入『他』的家。

「喔!明希,你都從這裡進入マオ的書房喔?我以為你會從正門進來耶?」

しんじ的驚訝表情看在我的眼裡是『捉弄』吧!他早就知道我和マオ買在同層公寓,其中一間房間的牆壁是互通的設計,還故意調侃我。

「マオ,人呢?」

刻意忽視しんじ的調侃擔心的詢問,只見他指了臥室方向,嘴角上揚著笑意揮手道別。走過臥室看マオ趴睡在床上,心想人明明就好好的,哪需要擔心。

於是成為『房子』的主人陪同他走到玄關,並簡單的寒暄幾句話後兩人擊掌道別。

「明希,這週記得要把曲子寫完給マオ喔!」

「我知道了!掰!」

幫マオ把家門鎖好,幫他陪MARO玩一下,最後抱抱姬哄牠入睡後才走回主臥室,看看『房子』的主人到底喝多醉。

「マオ?」輕碰他的身子,沒有任何反應。

「是喝了多少酒?老是勸我和朋友出去應酬不要喝酒,結果今天演唱會結束反倒是喝了不少。」

右手輕輕地撫摸他的臉,口中的碎唸是抱怨但嘴角上揚的弧度是,溫柔。

「你好好睡吧!我去客廳睡囉!」

起身背對著雙人床踏出一步,突然後方的擁抱嚇得我雙手不自覺的舉起護在胸前。

「明希,好不容易騙你過來,你認為我會輕易放過你嗎?」

這是怎麼一回事?マオ,你的語調聽起來也太『元氣』了,一點都不像喝醉。

「マオ…マオ,你不是喝醉了?」

被嚇到的我不敢直接轉過頭,而是雙手抓著摟著我肩膀的白皙雙手。

「明希,你覺得我現在像是『喝醉』嗎?」

突如其來的親吻讓我轉過頭看著後方『主人』,那雙渾圓性感的眼眸、細緻的皮膚,絕美的面容。

「マオ,你耍我啊!」扁起嘴唇、皺了眉頭假裝生氣地看著他。

「明希,為什麼你都不主動回應我呢?」

背對著他的我雙手握住他的手看著窗外的夜景,他的問題我聽見了卻沒有馬上回答。

「明希,你不喜歡我嗎?」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失落、失望,活像隻被拋棄的貓。

深呼吸一口拉開他的背後擁抱,轉過身望著他難以掩飾的難過,舉起雙手捧著他臉,親吻他的臉頰、耳根、頸窩,最後回到嘴唇。

「明希…明希…你?」

結束深情的舌吻,專注地望著他的臉蛋。

「你覺得我能在演唱會上回應你的主動嗎?你親吻我就夠讓我驚喜了,我怎能回應你?」

「又沒關係!我們本來就感情很好啊!」

他的任性回答讓我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輕輕地將他推倒在床上,帥氣的脫下運動外套露出精壯的赤裸,雙手壓住他的手跨在他的腰際兩側。

彎下腰低頭吻咬他的嘴唇,原本被我壓住的,他的雙手鬆開。マオ舉起雙手摟住我的頸項,熱情地回應我。

兩人如乾才烈火般脫去彼此的衣服,纏綿的激情透過月光照射,充滿情慾的倒影、性感、低沈的嗓音環繞主臥室,好不讓人紅透了臉。

夜晚,激情過後倒臥在マオ的身邊,大手摟住他的腰往自己的懷裡帶。

「マオ,你還好嗎?」望見緊閉雙眼喘起的他,溫柔地關心。

「不好!明希,你的體力這麼好,我不好好鍛鍊體力以後怎麼滿足你?」

瞧他扁嘴不服氣的樣子,溫柔的大笑並且貼心地按摩他的腰部。

「呵呵…你就照自己的計畫鍛鍊體力就好了,親愛的主唱。」

「那怎麼行!明希這麼被動…如果我沒有故意讓你吃醋,你根本不會碰我啊!」

他自以為講的小聲我就會沒聽清楚,實際上マオ錯了,他低頭刻意迴避我的眼神,全都落在我的眼底。

「笨蛋,我被動並不表示我不在乎你啊!マオ,你知道嗎?演唱會上我的目光除了停留在歌迷身上之外,我的眼睛幾乎是追著滿場跑動的你啊!」

難為情地說出幾乎不會說的真心話,他挪動身體側過身舉起右手撫摸我的臉頰,細長的手指停留在下嘴唇的唇環上。

「我好高興喔!第一次聽到明希說這些話。」

歡愉過後的マオ還有著溫存後的紅潤,此時的他笑的燦爛,再次勾引我的慾望。

「マオ,再陪我做一次吧!」

他點點頭主動地單手撐起身子摟住我的脖子,親吻我的左臉頰、慢慢延伸到耳根最後在頸部咬出記號,並且在我的耳邊唱著這首歌—『夏戀』

君にめまい 微炭酸peach グッとグッと飲み干して

二人きりの夜 小雨の後のキス 舞い上がる

 

高潮過後的マオ睡著了,仍清醒的我將他緊緊地抱在懷裡,並且高棉被以免渾身是情慾汗水的我們因為冷氣而感冒。

「マオ,我喜歡你!」

親吻了他的額頭,摟著他、聽著他的呼吸閉上雙眼,慢慢進入夢境。

 

マオ,一個大我四歲的主唱。第一次見到他,我誤以為他是個女人,然而他熱情的握手,我才驚覺原來他是個男人。

雖然マオ向來保養得很好,看不出實際年齡,但他的手卻是貨真價實的男人手掌。

組團成軍後,他因為遠赴東京所以身無分文,我暫時收留他成了『同棲室友』,那段期間マオ為了能讓我寫出更多曲子,他拼命打工賺錢買了一把貝斯送我,當時我便下定決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要成為他的支柱,我一定要寫出足以讓他成為進爭激烈樂團舞台上耀眼主唱的曲子。

2008年,我們成功了,武道館演唱會結束前他落淚握起我的手,笑的好看,說著『明希,謝謝你陪我』。

那年,我不再壓抑單戀他的情感,當天晚上我向他告白而他成為我的男人。

雖然我的年紀比他小,但我的個性沈穩成熟,不搶鋒頭只因為他是我的主唱、他是樂團的代表。

或許也因為我太過沈穩安靜,又不善於表達總是讓マオ以為我不在乎他。其實マオ並沒有發現我的目光老是追著他跑啊!唉…我的主唱有時神經還真大條啊!

夏戀,這首歌並不是我寫的曲子,但マオ卻喜歡在開頭幾句指著我唱,望著他的眼神我明白他的意思,這算是マオ獨特的告白吧!

マオ,你這隻活像隻貓的戀人,讓我哭笑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