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終於要舉辦J家only了

所以海也決定要發售新刊物啦!

由於封面設計風格思考了很久才要交給責編設計

這次封面設計一樣走花卉風,但封面材質以『牛皮紙』為特色之一呢!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封面成品呢?所以等封面設計出來後會立即更新喔

先來看這次『偶像爸爸』封面的主題花卉-藍花楹

收到封面設計啦!!海最後從兩款中挑選了這一款做為封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papa idol cover-01  

  

字數:約10萬字,
售價:台幣350元、港幣70元(香港:航空運輸-運費採貨到付款)、人民幣100元、新加坡幣40元(均含運費,大陸運費以航空掛號計算,速度較快)

購書截止日至103/05/31

請有意購買的朋友直接匯款寫確認信給海就可以囉!不用額外寫預購信喔!若有任何問題或不懂的地方歡迎寫信給海喔

電子信箱:satsukiumi@hotmail.com

*另外,海之前的書籍也開放訂購喔!詳細說明入下連結

櫻相/智潤本

http://satsukiumi.pixnet.net/blog/post/102242104

赤龜/中上本

http://satsukiumi.pixnet.net/blog/post/102642949

匯款方式:

1.銀行匯款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6-1070-036-1561


2.現金郵寄:台灣以外以及不會使用銀行匯款的朋友
以台幣、港幣、美金的方式付款,無須自行更換新台幣。以寄現金的方式將錢給海喔!
收件人:彭思寧
地址:
30073台灣省新竹市東區科園里民享街173 巷2號
注意:請以
『掛號』的方式寄現金,平信容易寄丟所以用『掛號』的方式確保雙方是否都有收到喔!

 

 


匯款確認信件格式:

寄現金者需寫信並且告知金額、匯款後為了確認是否有入帳戶,請讀者將帳戶後五碼寄給海核對。寄信標題一律以『○○○匯款確認』(○○○請寫自己的真實名字),信件內容包含
A.    真實姓名
B.    訂購書名
C.    聯絡電話:香港購書者務必填寫
D.    E-mail
E.    地址:香港購買者請寫『中文』無須寫『英文』地址喔!
F.    訂購數量
G.    匯款方式:帳戶後五碼,寄現金者請標註『現金金額』
以上資料務必填寫清楚,以方便海在寄書前的最後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