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價格的調整以下連結為正確的價格,有任何問題或不了解的地方一定要寫信問海喔!

櫻相/智潤本

http://satsukiumi.pixnet.net/blog/post/102242104

(嵐本-櫻相:寶貝媽媽系列*2/寵物說明書、智潤:傻爸爸系列*2,2015/08/31通販結束後不再發售)

赤龜/中上本

http://satsukiumi.pixnet.net/blog/post/102642949

由於先前寄送香港受到報關稅的限制,所以運費較高

海經過多家國際貨運的詢價與報稅相關事宜後

決定往後香港讀者購書的價格調整,而國際運費與服務費採『貨到付款』

相對讀者購書的價格較未調整前低

但也必須和已經購買的香港讀者說明,由於國際運費較高的關係所以價格較貴

然而現在國際運費調整為『貨到付款』運費與服務費將由貨運公司自行向購書者收款

兩者前後相加與海原訂之價格差異不大,所以請已購買書籍的香港讀者見諒。

若有任何問題煩請寫信告訴海喔!

海會針對讀者提出的疑問詳細回答喔!

另外,海找的國際貨運公司為『順豐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